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陕西新强援发誓必进球 直言不熟悉中超熟悉郑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7月08日13:02

  昨天下午,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二次转会的人员变动,外援奥拉维茨离队,引进苏超前锋里奥丹,毛剑卿则被租借到杭州绿城。

  里奥丹:进球、进球、再进球

  昨天,在浐灞队正式签约里奥丹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实力派苏超悍将,里奥丹对中超联赛充满期待:“我会用进球说明一切!”

  “我喜欢进球的感觉”

  记者:翻看你的简历,大家都觉得你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前锋。

  里奥丹: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我是一个不喜欢拿过去说事情的人,作为前锋我喜欢进球、进球、再进球。

  记者:中国球迷对于苏超了解最多的就是凯尔特人这支豪门,还有就是进球非常多的瑞典前锋拉尔森。

  里奥丹:凯尔特人在苏超中地位很高,几乎可以说是苏格兰联赛的一面旗帜,那支球队的确非常强。至于拉尔森,我们过去也打过交道,他是名很有能力的前锋,特别是他门前扑捉机会的能力很强。

  记者:作为苏超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你为什么会选择中超,在中超有什么目标吗?

  里奥丹:我在苏超踢了太长时间,有点厌烦了,我想应该有所改变。后来经纪人告诉我可以来中国的联赛见识一下,这边的收入也相当丰厚,我想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对于中超我不是很了解,但我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现在全身上下都是劲。我无法说具体能进多少球,等我上场后,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西安是我向往的城市”

  记者:听说你是刚刚到达西安,感觉应该很疲劳吧?

  里奥丹:这趟长途旅行还真有些累,不过我心里挺高兴的,因为我即将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自己新的历程,我马上要去沈阳与球队会合。

  记者:陕西球市非常好,球迷也很热情,有着各种各样的加油方式,大家都希望你的到来能够帮助浐灞队完成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

  里奥丹:这样非常好,球迷的加油往往能够刺激球员的求胜欲望,我听说陕西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这边的人告诉我这支球队还有人曾经在英超曼城踢过,我知道孙继海,我们会一起努力争取进入亚冠资格。

  记者:对于西安这座城市,你了解么?这里可是很有名气啊,有很多小吃。

  里奥丹:西安是我很向往的城市,我听说过这里有兵马俑,有机会一定去看看。说到吃的,我还是更喜欢吃西餐,不过我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相信时间长了,我会尝试这里的一切。

  “曾经通过网络了解浐灞”

  记者:你对中国足球以及中超联赛了解多少?

  里奥丹:中国足球?我不是特别了解,中超联赛以前也很少听人说过,但是我知道郑智和杜威,他们在苏超踢过,最近我也通过网络了解浐灞。

  记者:郑智在中国是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曾经效力于凯尔特人,现在已经回到了广州恒大,广州队可是冲击联赛冠军的头号热门。

  里奥丹:郑智,还有杜威我在苏超见过,印象中他们的身体素质不错,我很期待与他们在中超赛场相遇。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