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贺岁杯决赛看点:中超新势力PK 郑智大头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大年初四下午,在香港政府大球场2011年贺岁杯足球赛就将展开最后的较量。在初一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的中超亚军天津泰达以及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将会为新赛季首座冠军奖杯展开正面厮杀,而作为2011赛季中超联赛两个绝对焦点的两队,也将会提前上演一番中超新势力的PK。加上李玮峰与郑智两位故人相见,以及阿里汉与李章洙两位在中国打拼多年的主帅,2011贺岁杯决赛看点十足。

  看点一:中超两大新势力正面PK

  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泰达,在上赛季的表现已经吹响了重新起航的号角,本赛季引进了陈涛与李玮峰之后,泰达的阵容空前强大新赛季势必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广州恒大则用一掷千金的方式走上了快车道,升班马同样是联赛一股不可低估的新势力,此番会师贺岁杯决赛,两队上演的是中超新赛季新势力对决的预演,相信球迷可以从本场比赛当中看出新赛季激烈角逐的幻影。

恒大备战李章洙杨昊对抗(查看组图)

  看点二:新赛季首座奖杯即将揭晓

  两强交锋不仅事关各自新赛季的起步能否完美,恒大与泰达的对决还将直接左右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花落谁家。贺岁杯赛事悠久,但是本届杯赛首次改制为亚洲顶级俱乐部之间的对决,而泰达与恒大谁能够获胜,不仅可以拿到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可谓是新赛季的开门红争夺战。对于拥有雄心壮志的两队来讲这一点有着非凡的意义。

  看点三:李玮峰郑智两故人再聚首

  本场决赛,有两个人无论怎样都会成为赛场上的主角。曾经纵横国内赛场的郑智与李玮峰时隔数年再聚首。两位深足当年夺冠的大功臣,在经过了数载留洋以及各种波折之后,重新站在了同一个赛场上,不过这位曾经朱广沪帐下的风云组合,现如今需要为各自的球队卖命。故人相见未从容,两位足坛大佬再聚首,这其中的故事足以令球迷期待。

  看点四:老汉PK老李中国通对决

  除去李玮峰与郑智两位足坛风云人物的再聚首,两队的主教练也将迎来一场遭遇战。李章洙掌舵恒大雄心勃勃,而阿里汉主宰津门虎也是志在高远。曾经在国内赛场的两位失意教头,现如今趾高气昂的再聚首,却必须用对手失利的痛苦为自己添彩。在掌舵重庆时,阿里汉曾经与李章洙有过交手,那时候老汉凭借着埃尔顿的灵光一线羞辱了老李,此番再度PK,两位中国通已经拥有了完全不同的资本,新故事即将被书写。

  看点五:恐怖铁卫能否拦恒大双枪

  现如今在泰达阵中,最令人恐怖的不是锋线上众位杀手的摧城拔寨,而是后防线上佐里奇与李玮峰的中卫搭档,两位铁卫的拉风程度足以用恐怖来形容,佐里奇在中超赛场的稳健表现是众多外援们的楷模,而李玮峰近些年来的坚韧更是在中国足坛独树一帜,两位悍将在对手禁区内的进球表演也是一绝,大头当年便是国家队高空轰炸的重要渠道,而佐里奇在上一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更是梅开二度。此番两位铁卫将会面对郜林与穆里奇的黄金双枪,铁卫对金枪,这样的好戏一触即发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