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毛剑卿解我燃眉之急 感谢陕西队的大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东生
2011年07月08日13:39

  东方体育:又一位申花旧将回到你的身边了,应该祝贺你!

  吴金贵:应该说毛剑卿正是我们绿城现在急需的球员。我们也非常感谢陕西放毛剑卿到绿城,正是他们的大度,才成全了我们的引援计划。

  东方体育:可否谈谈引进毛剑卿的来龙去脉?

  吴金贵:从上半年比赛的统计数据分析,我们绿城的进球较少,进攻速度也不够,尤其是边路传中的数据,右边多,左边少……针对这些现象,我们教练组经过商量,认为可以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引进需要的球员以充实球队的实力。比如之前大家知道的蒿俊闵,他确实是我们之前重点考虑的引援对象。如果我们引进蒿俊闵的话,因为他在海外踢球,所以就不占内援名额。直到昨天,我们还最后一次和他做了沟通,他本人希望继续在国外踢球,于是我们决定启动其他方案。我们马上就和毛剑卿、陕西俱乐部方面取得联系,首先是我们教练组和毛剑卿之间,都比较了解;其次,陕西方面对毛剑卿本人非常支持,对我们的引援计划也非常帮忙,整个谈判过程都非常大度,马上就答应租借给我们绿城半年。

  东方体育:感觉绿城引进毛剑卿非常顺利,甚至有点惊喜的味道?

  吴金贵:是啊!其实,现在要在国内引进有点实力的内援,非常难。好的内援,太少了。我们对很多球员做了技术统计,发现数据显示好的球员基本都是国字号的球员。国字号球员,现在各个俱乐部队都是主力,基本不可能放人。今年对我们绿城而言,李彦因伤退役让我们的问题显现出来了。缺少了他,我们的中场缺少了指挥官,主罚任意球的人选也缺少了。我们现在就是中场传不出球,左路参与进攻的能力很欠缺。毛剑卿正是我们比较需要的,恰巧又是我们整个教练组比较了解的球员。陕西方面也考虑到毛剑卿要给新组建的小家庭一点照顾,非常理解并支持毛剑卿来杭州踢球。我们绿城和陕西方面就引进毛剑卿,非常友好,我们也非常感谢他们!

  东方体育:引进毛剑卿,绿城应该说是志得意满了。

  吴金贵:应该说毛剑卿的到来,是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今年联赛初期,大家对我们绿城的了解不够,我们也比较早地进入状态,所以成绩不错。但随着联赛的进行,绿城的短板渐渐显现,有的需要我们教练组更努力的工作,有的则需要通过引援来弥补。

  东方体育:毛剑卿来杭州后又和昔日的申花教练组重逢了,还有那么多的昔日的申花队友,应该会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吴金贵:无论是给教练还是球员,绿城俱乐部都有一种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