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建业二次转会共引进2外援3内援 前葡超小将加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8日21:40

     新华社郑州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8日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二次转会期间共引进2名外援和3名内援。

    外援分别是上赛季澳超联赛MVP弗洛雷斯和赞比亚国家队长卡通戈,内援分别是曾留洋葡萄牙一年的原国青球员毕津浩、原南京有有的河南籍球员韩超和湖南湘涛回归的河南籍球员訾龙。

    建业本轮引援也可为花了血本。据悉,弗洛雷斯和卡通戈是建业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外援组合。两个人高达400万美元的身价,不仅远远超出“黑白双煞”萨德贝和内托几倍之多,甚至快赶上几年前俱乐部一个赛季的全年投入。

    据了解,弗洛雷斯将出任前腰的位置,或许能改变建业“豆腐腰”的不利格局。而“跟斗王”卡通戈将与内托一道加强建业在锋线上的威力。

    8日下午,建业队已开赴长春,两名新外援将很可能在10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演他们的处子秀,河南的球迷也期待他们能帮助建业队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

    荷兰人邦弗雷雷担任建业主教练以来,两场比赛为建业赢得4分,目前,建业队积14分,在积分榜中排名14位。(完)2011/07/08 21: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