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最贵外援卡通戈与弗洛雷斯 代表建业预备队出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08日11:27

 

卡通戈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卡通戈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两轮四分,球队复苏的喜悦还来不及消化,建业将士又将踏上北征的行程。在未来一周内,邦弗雷雷率麾下要连续面临两个客场,虽然对手长春亚泰(10日)和天津泰达(14日)实力都不俗,但因为弗洛雷斯和卡通戈两名外援都可以上场,让俱乐部满怀期待:“两个客场,争取多捞分,把和降级区的差距拉大。”

  有底气

  超级洋枪驰援

  弗洛雷斯加卡通戈,建业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外援组合。两个人高达400万美元的身价,不仅远远超出“黑白双煞”萨德贝和内托几倍之多,甚至快赶上几年前俱乐部一个赛季的全年投入。

  高价钱买来的当然不会是水货,仅仅通过几天的短暂恢复,卡通戈便在预备队联赛中攻入一球。昨日上午,河南建业预备队与山东鲁能预备队在中牟基地进行了一场比赛,虽然最终结果是1∶2,建业队输球了,不过两位外援弗洛雷斯和卡通戈都获得了实战机会,特别是卡通戈,还攻入了一球。与“跟头王”相比,弗洛雷斯虽没有进球,也有惊艳表演,用一记世界波击中了门柱。

  上任以来,邦弗雷雷拿到了4分。6日晚,建业在一场雨中激战中差点绝杀山东鲁能,这场比赛真实地反映出球队目前的状态,看得跟队造访郑州的山东记者都惊呼:“这支球队的实力在中超怎么也算是中游以上呀,根本和目前的积分不成正比。”

  弗洛雷斯和卡通戈的到来,将彻底缓解锋线上内托独木撑天的局面。经过多轮的征战,劳模内托一直有伤在身,因为没有可替换的人选只好带伤坚持。好在卡通戈和弗洛雷斯来了,可以与内托形成互补,也让教练组排兵布阵缓解了捉襟见肘之苦。

  未来一周,对建业队最不利的是要连续转战长春和天津两地,球队将备受舟车劳顿之苦,势必体能状况会受到影响。目前,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都处于中游部队,对于主场拿分十分饥渴,可以预见这会是两场十分艰苦的比赛。

  六连平

  亚泰主场“有趣”

  0∶0,1∶1,2∶2,3∶3——在过去的六轮主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几乎打遍了各种比分的平局。不管球队锋线进几个球,后防线怎么也保不住胜果,这让该队和建业一道成为中超少有的主场不胜球队。

  其实,单纯从阵容上看,长春亚泰也很唬人,至少不比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差多少。但因为杜震宇和王栋这些绝对主力的老化,亚泰发挥不是十分稳定。打得好了,在羊城让广州恒大也无可奈何,一旦发挥欠佳,主场连成都谢菲联都拿不下。

  不过,近期长春亚泰的状态非常好,保持了七轮比赛不败(3胜4平),特别是外援多利十分生猛,连续进球,彻底解放了杜震宇和王栋,让前场攻击线成为三维立体,让对方防不胜防。

  本赛季,在联赛揭幕战中,长春亚泰曾在客场1∶0击败建业,当时建业的主帅还是信心满满的金鹤范。不过,当不切实际的老金走后,建业逐渐回归务实足球,球队的战斗力也恢复到接近正常水平。中超历史交锋中,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对决并不处下风,但在长春客场,建业最好成绩就是0∶0。

  对于沈祥福而言,主场连续平局的尴尬势必会带来压力,一旦亚泰过于追求胜利,建业的机会就来了。要知道,揭幕战亚泰就是依靠稳守反击在航海偷走了三分,邦弗雷雷也可以效仿一下,没准弗洛雷斯和卡通戈会成为奇兵,让建业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