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签里亚师弟有黑幕? 公认能力一般却被引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09日11:22

  昨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证实,有着“小小小黑”之称的巴兰塔将顶替里亚斯科斯,成为球队新的锋线杀手。“现在定了引进小小小黑,用他在联赛中打个锋线的替补,应该不错。”尽管俱乐部已经确认巴兰塔,但对这位哥伦比亚人的详细情况,今年长期在国外公干的朱骏并不清楚,“小小小黑的名字我还记不住,不过之前里亚斯科斯向我们推荐过他,后来我们的董事也发现,这人踢得不错。”

  实际上在赛季开始前,与里亚师出同门的“小小小黑”已经来到申花队试训,但当时由于里亚的留队,申花方面就不将其列入考虑范围,不过同为哥伦比亚人的巴兰塔也并未就此离开申花基地,在每周的预备队联赛和近期开打的“陈毅杯”中,记者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的能力太有限了!”昨天当记者与一位同行讨论起巴兰塔时,双方均持怀疑的态度,“爆发力和脚下步频肯定比我们国内球员好一点,但哪个黑人运动员不是这样的呢?”但就是这样一名只在厄瓜多尔二级联赛踢过球的球员,却颇得申花某董事的青睐,甚至不惜放弃被称为“理想前腰”的丹尼尔。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