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截止中超各队频出大手笔 累计投入数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9日11:46

  昨天,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新引进外援20余人,其中最大牌的当数巴甲MVP孔卡,广州恒大为其花费1000万美金,巴西人的身价也刷新了中超转会纪录。在恒大的带动下,各队也都疯狂买卖,累计投入数亿人民币,军备竞赛之惨烈堪称史上之最。

  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大连实德在昨晚转会窗口关闭前与巴西前锋卡洛斯·阿德里亚诺签订了长达4年总额高达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成为仅次于孔卡的一单。巧合的是,此二人还曾做过队友。

  处于保级圈的河南建业花费400万美元签下上赛季澳超最佳球员弗洛雷斯以及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创造了该队引援的历史之最;山东鲁能队捡来了自由球员,曾效力意甲莱切队的后卫法比亚诺,年薪约为100万美元;陕西人和签下苏超历史第三射手,前国脚里奥丹,薪水同样不菲;在本届美洲杯上大放异彩,助攻队友打入阿根廷队一球的玻利维亚国脚坎波斯成功加盟南昌八一。国安俱乐部则本着实用原则,签下了两名塞内加尔球员塞内和凯塔,总费用在60万美金。江苏、青岛、深圳以及上海等俱乐部也进行了外援调整,粗略计算,16家中超俱乐部在外援二次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创造了迄今为止的最高点。

  和外援市场的繁荣相比,内援方面则相对平淡。国安队的郎征和闫相闯分别被租借到南昌衡源和大连实德;浙江绿城从陕西租借来了毛剑卿,舜天队则签下刘宇,至于传言中遭到多家抢购的申花当红小生冯仁亮则继续留在上海效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