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小蒿回归难掩内援熊市 广州撒钱各队刺激均效仿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09日14:11

  中超二次转会在昨天截止,蒿俊闵也在最后一天从沙尔克04加盟鲁能。从今年的二次转会来看,中超球队都受到了广州恒大鲶鱼效应的影响,网罗“大牌外援”成为主旋律。

  小蒿回归 难掩内援熊市

  昨晚将近9点,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终于传出重磅新闻。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蒿俊闵将离开球队,加盟山东鲁能队。蒿俊闵在德国一年半的留洋生涯也宣告结束。

  沙尔克运动总监黑尔特在官网上表示:“(加盟山东鲁能)对蒿俊闵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这一消息很快得到山东的证实,传闻合约为期3年。

  除此之外,今年二次转会期的内援交易并不算太多,受到人们关注的分别是毛剑卿从陕西队租借至杭州绿城,国安队的闫相闯前往大连实德,郎征奔赴南昌。江苏舜天从成都谢菲联引进了刘宇,天津泰达引进了前国门宋振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海申花队小将冯仁亮曾引发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追逐,甚至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已经向申花报价。不过申花老板朱骏最终确认俱乐部不会放走冯仁亮,这才令这部“悬疑剧”落幕。

  广州撒钱 各队很受刺激

  各球队对二次转会非常重视,很大层面上反映到外援引进上。领衔中超的依然是恒大:他们斥资1000万美元签下了巴西联赛最佳孔卡。坊间流传的说法是,孔卡自己看到合同时都有些犯晕:“我从未在合同上见过这么多零……”

  其他中超球队也都利用二次转会加强自己的实力,毕竟有恒大在先,谁也不愿意被拉开太大的差距。北京国安队走了罗贝托,来了凯塔和塞内,这两名球员都在葡超效力多年。天津泰达签下了前韩国国脚宋钟国,陕西队引进了前苏格兰国脚里奥丹,长春亚泰与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和喀麦隆后腰姆巴比签约,深圳队则与洪都拉斯联赛金靴弗洛雷斯牵手等。

  亚泰俱乐部表示,两名外援的投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新高。大连实德为引进阿德里亚诺花费300万美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