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表态不回中超 吴金贵正式其有望加盟维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9日06:46
  楚天都市报讯 据德国媒体昨日报道,沙尔克04俱乐部体育经理黑尔特亲承,蒿俊闵转会中超绿城一事已搁浅,小蒿本人不愿赴中超效力是主导这一事件的根本原因,蒿俊闵被德媒列为了“想转会但不愿回指定俱乐部”的前途待定球员。同时,英超维冈队正加紧与小蒿和沙尔克04俱乐部的谈判。

  前段时间,众多国内媒体曝出蒿俊闵加盟绿城只差签字的消息,但按德媒的说法:俱乐部欲尽快为阵容瘦身,但将小蒿抛售给绿城只不过是一厢情愿。

  小蒿自己根本不愿就此结束旅欧留洋的征程,德媒援引沙尔克体育经理黑尔特的话:“蒿目前还不想回中国踢球,所以他目前仍将随队备战新赛季。”日前沙尔克在季前热身赛中10比0大胜弱旅,小蒿还曾替补登场打了45分钟。

  据悉,上周五黑尔特已与赴德谈判的绿城代表草签协议,中超球会愿意接纳蒿俊闵,而且绿城代表称“他们已与蒿俊闵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但是当周六休假球员返回俱乐部后,蒿俊闵无论如何不愿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小蒿表示:他并未与绿城接洽、更别提达成一致,他无论如何不会返回中超踢球。

  目前,包括英超维冈竞技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正加紧与沙尔克04的谈判。

  昨晚,绿洲队主帅吴金贵也证实了蒿俊闵可能加盟维冈的消息:“蒿俊闵可能来不了了,现在英超维冈竞技队更在和他谈,毕竟英超的吸引力要大于中超,而且对方还保证了上场时间,如果蒿俊闵选择英超,我们也只能支持他。” 李成国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