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都欲拿鲁能破尴尬零进球 主帅斥责马季奇撒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10日05:59

  7月10日晚间,中超联赛第二循环首场比赛将打响。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在本赛季之前的全部主场比赛中,成足没有打进过1个球,也没有取胜过1场。“昨天是我50岁的生日,我听到宋振瑜离开的消息很伤心。要说我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明天取得一个进球,一场胜利”,昨天成足主教练诺瑞说。

  “现在球队的事情都由我做主,我很开心。这样,我不用每天都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向训练场,去迎接随时可能出现的‘惊喜’。这些‘惊喜’可能是训练场上又多了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球员,然后我认为优秀的球员又莫名其妙地不能再参加训练”,诺瑞昨天带着愉快的心情说道,“明天的比赛,哈钦森、罗梅罗、李建滨和惠家康都可以出场,接下来李钢、李洪洋、范培培等都可以出场比赛,我们会变得比之前的几周要强大很多”,诺瑞毫不避讳之前的几周他非常无助。

  “我知道山东鲁能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在几周前,我们的排名还在中游,我期望我们能回到之前的位置,所以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诺瑞在得知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季奇将成足评价为一支强队时说:“那是他的谎言,我们不是什么强队”。“明天比赛很重要,我们需要找回信心,也需要给球迷希望!”

  诺瑞表示。鲁能队实力虽然强大,但本场比赛也面临困难,主力中卫汪强因伤无法出场,新引进的法比亚诺也不会出场,内援蒿俊闵也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因为连续征战,我明天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我们的目标还是取得一场胜利。成都谢菲联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即使明天的比赛我们是在主场作战,也不能说能战胜他们,我不断提醒队员需要集中注意力,不能轻敌”,马季奇评价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