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都半程主场竟然零进球 诺维豪言要拿鲁能开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10日09:25

  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泰山主帅马季奇仍然不敢大意,他在赛前强调得最多的是本队面临的困难;而在知道马季奇恭维“成都队整体实力不弱”之后,成都主帅诺维直接乐了,“马季奇明显是在说谎,我们要是强队,中超就没有弱队了。”

  “任何一场中超联赛都不好踢,别说是客场作战了,就是在我们的主场济南,我们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拿下成都谢菲联。”马季奇这样展望7月10日的比赛,“别忘了,今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我们在主场就与成都队踢成了3:3平局。我知道这段时间成都队踢得不太好,但一遇到我们,他们肯定就会来劲,谁让我们是卫冕冠军呢。”马季奇还透露本队中后卫汪强有伤在身,很有可能无法参赛,“虽然我们刚刚迎来了法比亚诺,但这名球员已经两个多月没踢正式比赛了,我不会冒险派他出场。”

  成都谢菲联主帅诺维心直口快,很受成都媒体和球迷的欢迎。本轮比赛之前,成都谢菲联在自己的主场居然没有取得一粒进球,诺维说自己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希望成都谢菲联能够进个球,否则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