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刘炜曝与姚明曾谈及退役 现实如此人人都要面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0:10

  在得知姚明退役的消息后,姚明昔日的搭档麦蒂第一时间发表微博向姚明致敬,并立即将自己的Twitter头像更改为姚明身披中国国家队战袍的身影。姚明在国家队的队友,也纷纷对小巨人的退役表示理解。

  麦蒂:“有一个关于NBA的重要消息,你们现在或许已经知道了,姚明宣布退役。能够和姚明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仅因为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大个子,更因为,他是一个可以称之为我的朋友的家伙。我希望姚明在接下来面对人生中所有的挑战时,都能够取得成功。让我们起立向姚明欢呼致敬。”

  王治郅:“退役嘛,是每一个运动员都会面对的事实,终究会走到这一步的。希望他以后能好好享受篮球以外的东西”。

  李楠:“姚明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一直希望给这个队伍带来一些改变。如果他退役,对于国家队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刘炜:“其实之前和姚明聊到过,至于内容肯定不能都告诉你们,我不是当事人很多话我不能说。但其实这也是运动员要面对的现实。”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