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休城球衣或退役 火箭高层难参加巨人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10日06:18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现在关于姚明退役的说法好像还有些相互矛盾,姚明的经纪人说,姚明还没有决定退役,火箭队方面也拒绝评论,但是更多的说法则认为,姚明已经正式通知火箭队和NBA官方关于自己的退役决定。姚明到底是不是真的就这样退役了?这一正式消息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公布?

  费根:我有两个消息人士已经确认,姚明的确已经告诉火箭队方面自己退役的决定。姚明将会在7月20日于上海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应该会正式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了。

  问:你觉得姚明会进入名人堂或者是他的球衣会在火箭队举办退役仪式吗?

  费根:我觉得这两项都是有可能的。

  问:现在处于停摆期,此前NBA破例允许热火队的工作人员前去参加波什的婚礼。截止目前有消息说,姚明仍然是一名球员,相关的情况他仍然是要受NBA联盟的规则制约的,姚明的合同不是6月30日就已经到期了吗?这样的话是不是NBA联盟不允许火箭队管理层的人员于7月20日前往上海参加姚明退役的新闻发布会?

  费根:除非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否则的话火箭队方面都是不可以与姚明接触商谈各种事宜的。截止本周五,NBA联盟好像都没有收到姚明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