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要退役全世界诶震惊 脚踝跟腱伤势难以痊愈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10日10:12

  雅虎体育的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率先在美国时间周五放出了一个震惊全世界的消息,那就是来自中国的火箭中锋姚明,决定要退役了。

  雅虎体育的消息称,有知情人向他们透露,姚明已经在过去的48小时内分别向火箭队、纽约的NBA总部以及NBA中国的总部通知了他将告别NBA的消息,这也意味着姚明即将正式退役。

  沃纳罗斯基说,姚明一直没能从各种伤病中恢复过来,这也是他选择退役的主要原因,他也不愿意冒再受一次大伤的风险。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姚明一共只出场了五场比赛。

  随后,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也证实了姚明将退役的消息。NBA官网也发出消息称“姚明效力NBA9个赛季后退役”。

  NBA官网称:“根据联盟消息,第一位在NBA大放异彩的中国篮球明星,在为火箭队效力了9个赛季之后,已决定退役。”消息还称,这位30岁的中锋在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最终认定他无法从左脚踝和跟腱伤势中完全康复。

  Time to say goodbye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NBA面临停摆,姚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正当球迷期待着姚明何时能重返赛场,考虑着他还能不能继续留在火箭队时,等到的却是令人伤感的消息:7月9日,美国媒体突然爆出姚明决定退役的新闻。

  就竞技层面而言,姚明或者没能写下完美结局,但他留下了足够宝贵的财富,并将持续发挥影响,所以无论他的选择如何,都应该获得大家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