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激励弟子:比赛很重要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10日14:00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7月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从坐上鄂军帅位开始,卡洛斯注定命运多舛,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面临的困难也是层出不穷。对手的整体实力在鄂军之上,再加上鄂军又刚刚曝出欠薪事件,但在卡洛斯看来,这些不应该成为鄂军不去争取胜利的理由。

  “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是中国的恒大,遇到一些困难是难免的,作为职业球员,这不应该成为他们不去争取胜利的理由,”对于曾经在陕西经历过“王珀时代”的卡洛斯而言,鄂军眼前所遇到的困难与当年在陕西相比有些小巫见大巫,“只有你更加地投入、更加地努力,才会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转机。”

  卡洛斯表示,“在来重庆之前,我就和队员说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不能赢下来,后面再想追赶就很困难了。所以,我要求他们,明天的比赛,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