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宁直面下课喊声:这是职业教练所必须面对的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7月10日14:10

  本报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智诚主帅张宁承认他听见了看台上球迷的喊声,他对记者说:“这是职业教练必须面对的。”

  张宁对记者表示本场比赛前20分钟还是不错的,但失球后球员的情绪有所变化,急躁是造成大比分失利的主要原因。张宁承认最近3场比赛尤其是输给广州这场球他更清醒地认识到了球队和球员的实力,希望通过即将到来的联赛间歇期改善球队所面临的问题。

  对于这3场比赛球队所暴露出的问题,张宁表示在进攻上主要是球员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技术细节和心理承受能力都有待提高;而防守是被动的,只有在进攻给予对方压力的情况下防线才能进一步稳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