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披露蒿俊闵回归细节 沟通适当致使爱将旁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4:2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蒿俊闵突转加盟鲁能,如同一出肥皂剧,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在外界看来,鲁能并没有过错,而绿城和泰达成为了这场博弈的失意者。继前一天确认蒿俊闵方面在转会前有过适当沟通后,昨天泰达方面披露了更多过程中的细节,让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泰达方面表示:“当初绿城高调表态引进小蒿,我们就说过他和我们有约在先。如果回国,首选泰达,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在国外多锻炼两年。”此后从沙尔克04传来消息,蒿俊闵改变主意不想回国,其加盟绿城一事被搁浅。不过就在7月7日晚,泰达方面得知了蒿俊闵将加盟鲁能的消息,“7月8日一早,蒿俊闵的父亲专程来到天津,和我们进行了沟通,表示蒿俊闵愿意回国踢球,而且愿意回到天津。”得知此事后,泰达迅速联系沙尔克04俱乐部,“对方表示蒿俊闵转会事宜必须与其英国经纪人沟通。然而当我们打电话给其经纪人时,却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直到9日晚沙尔克官方宣布,蒿俊闵正式转会鲁能,我们得知这一消息,但已无力改变结果。”

  对于蒿俊闵没能回到天津,泰达方面感到十分遗憾,但对在此过程中蒿俊闵本人及其家人所做的努力,依然给予理解和感谢。“我们此前知道包括绿城、鲁能和国安在内的俱乐部与蒿俊闵取得过联系,泰达俱乐部也没有放弃过收回蒿俊闵的想法,但最终未能成功。希望小蒿在鲁能好好表现,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泰达最后仍十分大度地送上祝福。

  那么到底与泰达的约定中写了些什么?为什么其经纪人联系不上?为什么选择鲁能?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