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蒿俊闵早有入鲁能之心 拒天津杭州只想为鲁效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7月09日11:31
  【深圳商报讯】7月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第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在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从鲁能泰山俱乐部那里又爆出了重磅新闻,结束了与德甲沙尔克04队合同的蒿俊闵最终选择加盟鲁能泰山,并非此前他强调的“继续留在欧洲效力”。

  不久前,德国媒体曾传出中超另一支球队杭州绿城正积极引进蒿俊闵,不过当时蒿俊闵以更希望留在欧洲踢球为由拒绝了绿城。7月8日中超转会截止日,沙尔克宣布了蒿俊闵转会鲁能的消息。

  鲁能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告诉记者,“鲁能确实已经与蒿俊闵签完了合同,与沙尔克04方面的手续也已经办理完毕,现在要办的是一些技术性手续,比如在德国足协进行备案。”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蒿俊闵会在回国后选择鲁能,但鲁能方面却否认了此事,对此,韩公政进行了解释:“去年一月份之前我们找过他,问他什么情况,但人家有合同,而且正在联系出国,所以我们没再考虑,但我们始终在关注。现在事情办得差不多了,沙尔克方面提前公布了此事。而我们本计划明天正式宣布此事。”

  蒿俊闵在加盟沙尔克之前,曾与天津在私下签署了协议,那就是回国首选泰达。韩公政告诉记者,鲁能并没有与泰达沟通,“程序问题一直在和蒿俊闵及他的经纪人谈,蒿俊闵本人也做了很好的沟通,他知道怎么处理。”

  有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蒿俊闵其实一直非常想加盟鲁能,当时杭州绿城费尽心思想邀请他在第二次转会时投入麾下,但因为跟鲁能有约,蒿俊闵只能以“希望继续在欧洲球队效力”为由婉言谢绝。

  (特约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