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卡通戈首发弗洛雷斯替补 亮点频显仍缺一点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7月10日18:01
幻灯:赵鹏眉骨受创带伤检查 克劳迪内防守凶狠

  7月10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长春市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苦战,河南建业凭借3张黄牌、赵鹏挂彩的代价,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取得了新帅上任后的第5分,也送给了对手长春亚泰本赛季主场的连续第七场平局。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的两名新外援卡通戈和弗洛雷斯首次随队出征,河南建业由先前一直沿用的4-2-3-1变阵为4-4-2,卡通戈顶替张璐首发,与内托搭档锋线,弗洛雷斯在第75分钟替换内托出场。纵观全场比赛,两名外援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综合实力,无论技术、意识、力量、在球队中的作用,远强于上半赛季球队的两名巴西外援堤亚戈和胡姆洛。

  虽然卡通戈全场比赛直接射门只有两次,但是他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爆发力和勤奋的比赛态度让人称道。比赛的前30分钟长春亚泰积极的前场围抢造成了河南建业门前险象环生,若不是曾诚的神勇表现,恐怕早已城门告失。30分钟后河南建业在内托和卡通戈的带领下,有目的的展开了反击。第43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争顶被对方后卫伊斯梅洛夫撞倒,为河南建业赢得了一个位置极好的前场任意球,黄希扬刁钻的射门被亚泰门将扑出;第49分钟,内托禁区前沿接球回做,卡通戈迎球怒射,亚泰门将毫无反应,可惜足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0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突施冷箭,又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弗洛雷斯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虽然邦弗雷雷给弗洛雷斯的表现时间只有15分钟,但是弗洛雷斯用出色的技术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绝对信任。登场的短短15分钟被对手4次严重侵犯,2次倒地接受治疗。第79分钟,弗洛雷斯禁区前沿妙传陆峰,可惜陆峰在禁区内未形成射门机会;第80分钟,弗洛雷斯正脚背40米长传右边路卡通戈,力量、位置恰到好处,卡通戈边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第86分钟,弗洛雷斯右路潇洒的马赛回旋过人传中,中路跟进的卡通戈险些抢点头球破门。

  虽然两名新外援表现出色,但是足球毕竟是一个11个人的运动,只有更好的磨合才能展现出更大的威力,这只是两名外援来到球队的第一周,相信经过进一步熟悉,产生默契,河南建业将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球队在换帅之后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可以感觉到队员的自信心在逐渐建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信凭借唐尧东对球员的了解、邦弗雷雷的大赛经验、弗洛雷斯中场的组织调度和卡通戈出色的爆发力和基本功,再加上内托、陆峰、黄希扬、赵鹏、法比奥、曾诚、谭望嵩、徐洋等角色球员的发挥,上赛季“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队很快就会回来,黑夜过后的黎明即将到来!(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