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魔翼复苏!284天后再破门!孤胆英雄却难救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狗
2011年07月10日18:14
幻灯:青沪战韩帅咆哮指挥 神勇冯仁亮闯关破门

  搜狐体育讯 在朱骏斩钉截铁的确定冯仁亮留队之后,此前饱受转会风波困扰的小冯终于在今天同青岛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一脚精彩绝伦的“冯式”世界波帮助申花先声夺人,这个进球也是小冯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而他的上一粒联赛入球已经要追溯到284天前申花4球大胜深圳红钻的比赛!

  冯仁亮本赛季的表现比起上赛季褪色不少,除了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有着精彩发挥外,其他比赛亮点并不多。但即便如此,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依然不惜开出1800万的天价渴望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超级边锋,另传一支欧洲球队也对引进冯仁亮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一时之间冯仁亮的去留问题愈演愈烈,这对于冯仁亮本人在场上的发挥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好在朱骏亲口澄清以及二次转会的大门关闭,一直困扰着冯仁亮的烦恼终于烟消云散,小冯也立马在联赛中重焕生机。

  随着冯仁亮的一炮走红,各支球队对于他的盯防也越发紧密,时常会出现两人以上对其进行围抢的情况。而冯仁亮在老布走后,个人的出场时间也比上赛季有了不小的缩水。不过小冯在边路的威胁依旧存在,犀利的边路带球突破和令人始料不及的内切突施冷箭依然是他的招牌杀手锏,每当冯仁亮在场上总能给申花的边路进攻带来无限的活力。

  本场比赛冯仁亮的位置由于安古洛的停赛而换到了右边路,不过这并没有减小他在边路的威胁,开场仅仅过去10分钟,冯仁亮就在和郭亮的对抗中占尽了上风,他接连依靠速度生吃了对手,郭亮镇守的左边路摇摇欲坠。

  然而眼看在左边路攻的风生水起的冯仁亮却突然换位到了他最擅长的左边路,而他第一次交叉换位之后的突破就取得了成效。冯仁亮在禁区弧外面对防守球员内切一扣找后点射门,球漂亮的滚入了球门圆角,门将刘军对此球也只能是鞭长莫及。

  如此进球方式已经成为了冯仁亮的一个标志,上赛季他就有过不少内切后直接射门得分的先例。而伴随着这个宝贵的进球到来,冯仁亮在接下来的比赛也踢的更加自信,下半场刚开始,他就连续获得了两次极好的破门得分机会,首先是一次绝佳的3打1,面对门将的推射被刘军封堵,之后姜坤送出的致命直传被刘健抢先一步滑铲解围。比赛的最后时刻,冯仁亮在禁区内得球的一脚抽射又被刘军稳稳抱住。最终申花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惨遭青岛绝杀,既主场三度领先三度被追平后,再次在青岛身上饮恨。

  尽管比赛的结果有些让人失望,不过冯仁亮复活般的神级表现还是让申花球迷宽慰不少,而他左右通吃的全能一面也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可以随时交叉换位到两个边制造杀机的球员在国内屈指可数,这种类似国安小马丁的自由人打法尤其值得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借鉴,相信在国家队尝到不少甜头的冯仁亮在未来几年将会成为国足边路进攻中一枚最重要的棋子。这样的冯仁亮别说1800万,2500万都不卖!

  (搜狐体育 飞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