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刘军评球:如果对手再强点 申花这场球就危险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0:33

  这场球场面比较被动,但申花队显然对这种被动是有准备的,防守反击的思路得到了贯彻,开场也打得不错。整体上讲,客场作战的目的达到,1比1的比分也可以接受。

  这次去悉尼球队有很多困难,伤病人员什么的,可能时差也没完全倒过来,大家看比赛中球员体能状况应该说不是很乐观。现在的申花要立足防守,防线上主力球员的年龄结构是个考验,姜坤、忻峰都是30多岁,戴琳也不小了。

  要打防守反击,防守的密度性要强,反击力度也要强,效果就会更好。而这场球主教练意图是体现了,但是主导权一直在对方。反过来说,悉尼FC这个对手也蛮松散的,三条线上也就是前锋线比较强一点,让申花早早进球,证明对方不是想象中那么好。他们整体实力要是更强些,申花这场就危险了!

  曹赟定是我在东亚时候带过的球员,能看到他第一次在亚冠首发也很高兴。这场球他的整体表现只能说没太大差错,但亮点也不多,上半场有几次渗透性进攻还可以吧。我觉得他还是适合踢后腰,可能队里担心他的防守能力,放到右边首发至少证明他能符合队伍需要,能力得到认可,毕竟还年轻,慢慢来吧。

  结果最重要,在队内很困难的时候取得客场的平局,还是值得祝贺的。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还是因为对申花这个球队一直以来寄托的希望比较大吧。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