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杨旭制造点球遭漏判 辽足0-0战平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20:20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辽宁队开场后攻势明显,陕西队逐渐适应场上节奏,45钟战罢两队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

  上轮主场战胜天津泰达,辽宁宏运队积26分进入前三甲,陕西人和队也不甘示弱,近三轮的比赛中2胜1平,仅比辽足少2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因此这场比赛无论哪方获胜,都可以在积分上力压对手,排名上领先对手。回顾两队的交战史,辽宁宏运3胜3平7负占据下风,并且在本赛季中超首轮以及足协杯的交手中,辽宁队都不敌陕西人和,不知此役坐拥主场的辽足能否复仇成功。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率先打出气势,第2分钟,秦升的界外球直接扔到小禁区前沿,陕西门将张烈将球拿到。第5分钟,辽宁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张烈出来把球拿到。第10分钟,肇俊哲接右路队友的传球在禁区前沿左脚打门,肇俊哲的一脚抽射打飞。第16分钟,杨旭头球攻门,球顶高。第17分钟,杨旭前场抢断后扣过防守队员杀入禁区,杨旭欲打门之际对方队员倒地后用手将球挡住,慢动作显这是明显手球,应判给辽宁队点球,陕西队逃过一劫。

  开场一段时间以来辽宁队攻势很猛。第22分钟,威尔逊到禁区前沿晃过郑涛和肇俊哲起脚打门,但是打的位置太正,球被门将张鹭抱住。第29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地平球交给禁区内的杨旭,但是球被对方率先破坏出禁区。第35分钟,肇俊哲中路把球吊到禁区前沿,第一点被对手争到。1分钟后,辽宁队左路直传球给到禁区左侧,张烈出击把球拿到。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打出势均力敌的态势,客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得不急不忙,拿球后倒脚很有耐心。第44分钟,秦升掷界外球的时候于海过来干扰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界外球,秦升掷出大力界外球,久比奇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戴恩、11-郑涛、40-金裕晋、27-王博;9-肇俊哲、32-博格达诺维奇、26-秦升、20-于汉超;18-杨旭、10-奥托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2-巴哈利卡、7-赵旭日;10-威尔森、4-菲尔马尼、21-于海;27-曲波

  主裁判:黄烨军

  黄牌:26-秦升(33′) 21-于海(4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