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杨旭:进球是母亲节礼物 最遗憾没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8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沈阳报道) 当红小生杨旭正越来越成熟,他回到中锋位置仅仅60分钟就收获两个进球,进球后他不断亲吻自己的手指,赛后他揭晓了谜底:“这个动作是做给母亲的,今天是母亲节,我的两个进球是送给她的礼物。”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今年联赛开始以来,国产中锋疲软就成了媒体热议的话题,杨旭是为数不多表现生猛的国内中锋,6轮比赛3个进球杨旭在跟洋枪的对抗当中毫不逊色。最近几场比赛他都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主场跟大连实德的比赛开场他也出现在边路,但是30分钟后他调整到中路,仅仅5分钟过后他就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下半场他梅开二度帮助辽宁宏运锁定了胜局。

  进球之后杨旭再次做出创新庆祝动作,他不断亲吻自己的手指,赛后他告诉搜狐体育:“今天是母亲节,我的两个进球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记者开玩笑说,母亲节礼物有一个进球就够了,你还多送了一个,杨旭腼腆的一笑,“两个进球当然是送给两个母亲的,一个送给我自己的母亲,另一个送给女朋友的母亲。”

  两个进球对于杨旭来说并不算多,如果不是运气的问题,他本来应该上演帽子戏法,有一次进攻他甚至已经把守门员过了,面对空门他一脚射门却被补防的后卫挡出了底线。杨旭说,“没能上演帽子戏法有点遗憾,但是两个进球也不错了,进多少个算多呀……谁也不能一口吃一个胖子,只要赢球了就行了呗。”

相关新闻:2战3球剑指国内金靴 杨旭进球献完老婆再献母亲

     6轮4分实德再创耻辱纪录 谁让大连足球物是人非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朴成华愿担责任不惧下课 主场战青岛或决定命运

     赛季首个进球姗姗来迟 奥托大帝捅破进球窗户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