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梅开二度“贼爽” 魏克兴:小马丁情伤无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0日23:05
  华奥星空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郝铮)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争夺中,北京国安主场以2-1取胜到访的江苏舜天,独中两元的徐亮在赛后表达着自己的好心情,而令北京球迷牵挂的小马丁经过医生的确诊,情伤无碍。

  本场比赛上下半场,徐亮分别打入了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和一记点球,为国安打开获胜之门;江苏舜天在最后时刻顽强地扳回一分,将比分定格在2-1。徐亮在赛后连连表示,“这是在国安的第一个梅开二度,很爽,贼爽!”

  关于帕切科的嘱咐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领队魏克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转达了帕切科对于北京球迷的感谢。

  “今天参加发布会之前,帕切科一直跟我说一定要感谢北京球迷,他们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动力。”魏克兴认为今天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很困难,比分比较接近,局面胶着是正常的。“我们需要在90分钟里一直保持耐心与注意力。”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帕切科再次强调在最后时刻失分证明了球队需要提高注意力,今后必须避免这种现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干净的比赛,我们胜利是靠自己的实力。”

  关于小马丁的伤情

  在上半时第17分钟,小马丁在一次停球过程中单脚落地不稳,受伤下场。对于他的受伤,魏克兴在赛后带来了利好的消息。

  “经过医院的X光检查,小马丁的骨头没有大问题,韧带软组织有一些伤。”同时国安队医也向他承诺,“下场打杭州上场,没问题!”

  关于新外援的评价

  谈到新外援凯塔今天的表现,魏克兴说到,“凯塔起到了他应当起的作用,从球迷对他的鼓励能够看得大家对他非常认可。凯塔来队时间比较短,大家对他还需要了解,他也需要尽快融合到球队之中。他具备了一定个人能力,控球比较突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还可以。”

  而徐亮则认为凯塔的特点非常适合国安,“他能拿球,身材高大。可以在中路背身靠一下,然后分球,这是很实用的特点,国安现在也就缺这么一个人,缺一个好用的大中锋。他如果能保持好状态,对于我们来说一定特别有利。”(郝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