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总统杯女排赛中国女排夺冠 苦战五局后顽强取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2011年07月11日08:55

  北京时间昨晚,在俄罗斯进行的总统杯女排赛进行了最后的决战,中国女排以3∶2力克巴西二队,第三次在该项赛事中登顶。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排虽然还有一些老问题没得到解决,但球队整体表现出来的拼劲值得赞扬。

  在前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与波兰队首局从21∶21一直打成33∶33,最后以35∶33取胜,并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昨天的决赛面对巴西女排二队,年轻的中国姑娘们在首局又一次和对手展开拉锯战,从22∶22一直僵持到35∶35,杨珺菁的快攻和惠若琪的强攻连得2分,帮助中国队以37∶35艰难拿下首局的胜利。巴西女排虽然不是全部主力出战,但实力仍不容小觑,随后她们就以25∶19和27∶25将大比分反超。中国女排在第4局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25∶23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的争夺中国女排顶住了压力,始终保持住微弱的优势,以15∶10战胜对手,最终以3∶2获得了本届比赛冠军。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