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刘越:没戴琳 申花防守缺高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9:53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申花在本赛季第二次被青岛中能队逆转了。记得今年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申花之前是3比2领先的,但在93分钟的时候,被青岛队攻入一球,变成了3比3平。而这一次,申花是在1比1平的情况下,到92分钟的时候被青岛中队又踢进1球,被1比2逆转。先胜后败看似其中运气成分不少,但是从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防线表现来看,却在情理之中。

  可以看出,申花这场比赛的阵容缺失得很厉害,特别是戴琳不在,在防守上缺乏一定的高度,防起来很吃力。而卡斯特罗的缺阵也让申花在中场拼抢起来更加不易。另外,要是安古洛在场上的话,他和冯仁亮的组合可以抵消青岛边路的进攻。由此,这两人的缺阵使申花损失惨重。

  而通过两次绝杀可以看出,青岛这支队伍在韩国教练入主以后,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转变。同时,这支队伍利用年轻的优势,在场上执行能力很强。特别是在下半时比赛中,落后一球的青岛中能在两名外援受伤下场之后,几乎是以全华班的阵容冲击着申花后防。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青岛中能此种看似不着章法的进攻,却令上海申花阵脚大乱。

  不难发现,在比赛踢到下半场的时候,曹赟定、姜坤等人的体力明显不行了,传球也发生了明显的失误。因此,主帅不得不在那个时候换人。第86分钟,申花用刘俊楠换下曹赟定。第87分钟,姜嘉俊前场逼抢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9分钟,申花用忻峰换下姜坤。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申花确实在经验方面比青岛队要强,但这轮比赛,申花受制于残缺的阵容。同时,申花最近的战况是三连败,整个球队都处于低潮期,最后时刻崩盘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