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主场平河南 沈祥福不满主裁被罚上看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1日09:41
  新华网长春7月10日电(记者林宏、姜明明)在10日下午进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浪费多次良机,被河南建业队以0:0逼平,遭遇主场7连平。下半场亚泰主帅沈祥福因不满主裁判判罚直接冲进场内与主裁理论,被出示红牌罚上看台。

  开场之后长春亚泰即对客队展开围攻。第7分钟,亚泰队在连续短传后右路传出半高球,外援克劳迪内虽然争顶到了皮球,无奈射门力量太小被守门员没收。第29分钟,王栋带球杀入禁区后回做,张笑非的射门被后卫用腿挡出。第38分钟,建业队右路传中,禁区里内托抢到落点大力头球攻门,可惜球顶高了。第42分钟,主队外援多利冲抢中对客队法比奥犯规,主裁判给建业队前场任意球,同时向多利出示黄牌。建业球员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直挂球门近角,主队门将米田贺飞身将球击出底线。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裴帅带球突入对方禁区与客队后卫发生身体接触摔倒,主裁判陈红辉拒绝判罚点球。第54分钟,内托在反击中隐蔽挑传主队防线身后,徐洋底线处直接抽射打飞。第68分钟,谭望嵩在防守中撞倒张文钊,主裁向其出示了黄牌。第75分钟,河南建业用弗洛雷斯替下内托。第79分钟,徐洋边路传中被后卫解围,弗洛雷斯反抢后将球分给卡通戈,后者带球沿大禁区线内切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出底线。伤停补时第3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送出传中,双方球员起跳都没能碰到皮球,最终双方以0:0战成平局。

  14日,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山东鲁能的挑战。

  作者:林宏 姜明明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