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肇俊哲点杀陕西人和 辽宁宏运积29分稳居前三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1日09:36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体育专电(肖杨、李铮)在1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辽宁宏运队凭借队长肇俊哲的点球,1:0战胜陕西队。15场比赛过后,辽宁队积29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辽宁队本来在赛前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中后卫杨善平骨折、计划中的第五外援未能及时到位。幸好,韩国中后卫金裕晋咬着牙带伤上阵,否则他们的后防线将存在很大隐患。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后特意表扬了韩国外援,他说:“金裕晋伤得很重,但赛前还主动提出到场上试验一下,结果他咬牙坚持下来了。他的存在直接帮助了球队的胜利。”

  全场比赛中,辽宁队一直占据着进攻的优势,但面对由孙继海领衔的陕西队后防,宏运队迟迟未能将机会转为进球。直到第63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在禁区内铲倒了秦升,送给了辽宁队一粒点球。辽足队长肇俊哲不负众望,用一记刁钻的射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马林赛后将胜利的原因总结为耐心和信心,他说:“陕西是强队,不是一下子就有破绽的,所以我们要有耐心。反过来,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相信一定会创造出机会并把握住。”

  本轮比赛过后,辽宁队积29分,继续列在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