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肇俊哲:输在辽足没运气 提高技术含量努力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9日19:07
幻灯:邹正建功上演滑翔机式庆祝 队友兴奋拥抱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9日报道) 辽宁宏运在青岛马失前蹄,他们0-2不敌对手,结束了3轮不败的脚步。宏运队队长肇俊哲赛后感叹球队没有运气,他认为从比赛内容来说辽宁宏运表现非常好,“今天我们没有运气,所以输掉了比赛。”

  尽管辽宁宏运输掉了比赛,但是作为队长肇俊哲还是认为球队表现的并不差,他说:“我们要看到球队的亮点,不要因为输球就抹杀大家的努力,今天打的不错,虽然没什么绝对机会,但是在控球,把握节奏方面都要大大好于从前。”本赛季以来,辽宁宏运的表现得到了舆论的一致认可,肇俊哲说:“我们在慢慢尝试追求改变,夏天就要来了,我们必须提高控球率,减少失误,如果夏天比赛不能主动一点,那体能消耗比较大。我们过去曾经出过这也样的问题,我们必须要提高技术含量,通过控制比赛来实现赢得比赛。”

  辽宁宏运在跟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很少能够占到便宜,肇俊哲认为这是风格相克的问题,“确实这几年跟青岛打没什么便宜,这就好比我们1999年跟延边比赛,当时除了被鲁能双杀,就只有延边双杀了我们。青岛们体能好,能力也强,我们自己出现失误。两边都是中生代,他们青年球员比我们好,也比我们年轻,打的很熟,碰到这样的球队很不好打。”

  肇俊哲认为球队关键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这导致全盘皆输,他说:“没办法,防守任意球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后来郑龙利用个人能力把握机会锁定比分,比赛输了就输了,我们应该可以看到更积极的因素。”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