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一分难解冲超渴 卡洛斯:执教以来最好的一场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1日06:34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一分,让鄂军和力帆都心有不甘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一分,让鄂军和力帆都心有不甘

  本报涪陵电(记者徐平)对于志在冲超的湖北东方国旅队来说,一分真的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但昨晚,他们在重庆涪陵体育场,与重庆力帆仍然战成了0:0平。

  本场比赛,姚翰林、敖飞帆、周燎等攻击手的回归,让卡洛斯有了与重庆力帆,这个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搏杀的底气。开场后,湖北队通过流畅的配合,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23分钟,李行后场长传,姚翰林沿边路突入对方禁区,连续晃过多人后施射被挡出,敖飞帆的补射击中横梁,维森特的又一记补射高出,湖北队错失了领先比分的机会。第28分钟,梅方在与对方外援约翰森的争抢中受伤下场。

  下半场开场后,重庆力帆连换两人,前武汉球员吴鹏的登场,让重庆力帆的被动局面出现了改观。第49分钟,吴鹏突破后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湖北队马上推进到前场,姚翰林的头球冲顶偏出横梁。下半场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拼到了补时的哨声响起,但都无法改写比分。

  虽然0:0不是鄂军主帅卡洛斯最想要的结果,但赛后他表示:这是我执教以来,湖北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