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不满球迷谩骂愤而离席 沈祥福:我回去马上辞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1日14:35

  晨报记者 甘慧

  近来战绩不佳的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要辞职了,只是这次他辞职的原因并不是与球员的直接矛盾,而是因为无法忍受球迷的谩骂。

  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亚泰队难求一胜,主队球迷对于球队如此的表现也很是不满,并且将矛头多次指向沈祥福。昨天亚泰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亚泰还没有打破僵局,此时看台上又响起了谩骂沈祥福的声音。沈祥福无法忍受球迷对自己的批评,怒气冲冲地冲进场内,走向了对面的看台。面对这一突然的变故,主裁判陈红辉和边裁将沈祥福拦下,亚泰队员也来劝沈祥福冷静。

  在被裁判和球员阻止后,沈祥福的怒气依然没有任何的消减,他不顾张文钊上来的劝解,自己愤然离开了球场,直接走进了更衣室。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亚泰与建业双方0:0握手言和。

  赛后发布会,沈祥福直言:“我想在新闻发布会上谈一些我的感受,我来到长春是为了信任而来,我在国奥执教期间,亚泰宋总对我很信任,还有我曾经带过的队员。可是始终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非常伤人,每个人都有底线,每个人都有自尊。喊我下课我可以接受,可是个别人通过电话、短信,或者到现场来骂我,这影响了我、影响了队员。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没有了,我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回去就向俱乐部辞职。”说完这些后,沈祥福愤然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中超联赛赛场上,主教练主动辞职的事并不少见,不过像沈祥福这样无法忍受球迷批评、谩骂而辞职的却鲜有发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