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加冕四冠王 13秒22破纪录

2011年07月11日15:19
刘翔在比赛中
刘翔在比赛中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15时30分,2011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在日本神户综合运动公园体育场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22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这是他继2002年、2005年和2009年亚洲锦标赛之后,第四次在该项赛事上获得冠军,同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3秒30的亚锦赛纪录。他的队友史冬鹏以13秒56的成绩收获银牌。

  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刘翔0.155秒的起跑反应时间位列所有七名顺利出发选手中的最后一位,而史冬鹏则以0.134秒的反应时间与韩国选手朴泰硬并列第三,尽管马来西亚选手索菲安的起跑反应时间位居全部选手之首,但无奈实力差距,让他最终名列最后一位。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