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长春主场遭遇尴尬7连平 沈祥福赛后口头提辞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7月11日16:02

  本报讯 (记者丰雷)平局,又是平局。昨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与河南建业闷战90分钟,最终0比0互交白卷,本赛季至今,亚泰主场一场未胜,遭遇了7连平。

  主场面对河南建业,应该是亚泰打破主场不胜的一个最好机会,毕竟河南队本赛季也是状况糟糕,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亚泰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就是在河南队的主场取得的。不过,本场面对河南队,亚泰却遭遇了伤病危机,核心杜震宇脚踝受伤,保守估计可能要休战1个月,主力门将宗磊也因为锁骨骨折继续休战,此外,亚泰新签约的两个外援也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诸多不利因素导致亚泰本场比赛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比赛始终在平缓的节奏中进行,比赛显得很拖沓,亚泰很想进攻也在进攻中找到了几次机会,克劳迪内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而张文钊则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除此之外,两队都没有多少机会。也许是看到弟子在场上不争气,一向好脾气的沈祥福在第70分钟的时候,利用一次队员接受治疗的机会,突然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当然了他的不冷静行为只能为自己换来一张红牌。可惜,沈祥福的暴怒没能激发自己队员取胜的欲望,随着时间的流逝,两队体能都下降明显,最后10分钟,双方以一种“散步”的形式完成了比赛,0比0的比分也许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沈祥福提出辞职

  本报讯 (记者丰雷)沈祥福终于坐不住了,在主场被河南建业0比0逼平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口头辞职。

  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说:“我需要借这个新闻发布会的机会,说一些问题。我带国奥的时候,亚泰领导很信任我,我也为了信任来到亚泰。作为职业教练,球迷喊我下课,我可以理解。但是,有部分球迷已经对我进行人格的侮辱,打电话、发短信(辱骂),我们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都已经没有了,我回去之后,会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