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利物浦主帅称认真对待比赛 日之泉欲增冲超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7月11日17:19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在广州番禺区海怡半岛星河湾酒店进行了利物浦中国行与广东日之泉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广州市足协谢志光主持发布会,利物浦出席发布会的有俱乐部主席Mr.Lan Ayre、主教练达格利什、队员卡拉格和卡罗尔出席。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出席的人员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先生、主教练曹阳、队员李志海和尹鸿博。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Mr.Lan Ayre说:“刚才在机场我们受到了来自中国球迷的最热烈的欢迎,有好多球迷来迎接我们,利物浦第一次来中国进行比赛,我要感谢广州市足协的友善安排,同时感谢赞助单位的积极配合。

  利物浦队主教练达格利什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说:“非常荣幸能来到中国广州和广东日之泉队进行比赛,目前球队正在调整期,部分主力队员有伤正在休养,为了更好的备战联赛的比赛,所以他们没有来到中国广州进行比赛,特别是杰拉德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和调整,我希望他在新赛季英超第一场对桑德兰的比赛时能出场。虽然我们不是全部球员都来到广州进行季前赛的比赛,但我们目前的队员会认真对待比赛,给中国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林勤发言时说:“感谢组委会和广州足协给我们这次机会与世界最有名气的俱乐部利物浦比赛,利物浦第一次来中国比赛,我们俱乐部非常重视,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考虑输赢,一定打出流畅和精彩的足球奉献给广大球迷。再次对利物浦队的到来表示欢迎。搜狐体育记者提问林勤先生,这次发布会出现了日之泉公司的产品,跟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比赛对于提高日之泉品牌影响力有何种好处?林勤说:“从确定与利物浦比赛到这几天利物浦的到来,提升了我们日之泉集团的正面品牌形象,日之泉的曝光率也是非常高的,感谢利物浦的广州之行,再次感谢广州足协给我们这次机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曹阳说:“跟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比赛,可以提高我们球队球员的自信心。目前我们球队正在冲超,对于加强球队冲超的信心和球队技战术演练都有很大的帮助。”队长李志海说:“我们打这场比赛是向利物浦学习的态度,也是享受足球的过程,踢快乐的足球,去享受这场比赛。”搜狐体育记者提问广东日之泉核心球员尹鸿博,对于跟这样的欧洲顶级球队比赛有何感想时,尹鸿博说:“很高兴能参加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争取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