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球星内讧有传统 利物浦两上榜枪手锋煞互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0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英超第20轮就爆发了队友内讧的惊人一幕,斯托克城前锋福勒因为不满队长格里芬的消极防守上前与之理论,结果冲突升级,福勒居然扇了格里芬一记耳光,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罚下。而军心已然涣散的斯托克城,也最终在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联。那么足坛还曾经发生过哪些类似事件?请看我们为您带来的十大同室操戈。

  10、麦克卡尔 vs 迈尔斯(布拉德福德,2001)

  2001年,布拉德福德做客埃兰路球场挑战利兹联。上半场结束前,布拉德福德中卫迈尔斯一记老拳击中队长麦克卡尔面门,后者用头回撞但被躲过。事后,麦克卡尔破相,不得不进行缝针,而布拉德福德队员也因为这次同室操戈而士气全无,被利兹联6比1疯狂屠戮。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