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在巴西没受到鲜花礼遇 努力工作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2011年07月11日20:11

  7月11日下午,广州恒大队的新援,巴甲MVP孔卡登陆广州。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率工作人员接机,大批球迷和媒体也早早地到场,希望一睹千万美元巨星的风采。孔卡的飞机于15:30左右着陆,当他走出贵宾通道时,两位女球迷便送给孔卡与其夫人两簇鲜花,代表了广州球迷和俱乐部真切的问候。

  随后经过短暂休息,孔卡步出贵宾厅,而迎接他的是热情的球迷们和媒体们的闪光灯。许多球迷更是自制了中葡双语的标语牌迎接孔卡。而孔卡虽然经过了长途旅行,脸色略显疲惫,但热情的球迷让他又惊又喜,旅途的疲惫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正如他自己所说:“我在巴西都从来没受到送花,戴花环和这样接机的礼遇。我想我会很喜欢这个城市的。我也会努力工作,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球迷朋友们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