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战新疆赛前温情弥漫 球迷蛋糕鲜花迎张庆鹏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9日08:46

  尽管辽宁男篮已经完全卸下季后赛的包袱,但今晚迎战新疆,仍是球队的正名一战。而辽宁籍队员张庆鹏本赛季首次“回家”也让众多球迷兴奋不已,许多人深夜接机并为其提前送上了生日祝福。

  新疆队在7日就抵达了沈阳。晚上10点,当张庆鹏一行走出机场,等候多时的球迷们纷纷向他挥手,有人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为其提前送上生日祝福。更有从辽阳、抚顺专程远道而来的球迷,他们不仅是为了看一眼张庆鹏,更是为了让这位昔日的辽宁悍将感受到回家的温馨。一位来自辽阳的球迷表示:“我们给张庆鹏准备了蛋糕,给蒋指导准备了鲜花,让漂泊在外面的辽宁体育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一旁的球迷接着说:“我听说张庆鹏的腰不好,到哪住都要先把床垫拆下来,在外面也不知有没有人给他拆。”

  看到这么多深夜还来接机的家乡球迷们,张庆鹏十分感动。接过送给自己的蛋糕,张庆鹏激动地说:“感谢家乡的朋友,这份亲情是我最难以割舍的。冬天快过去了,春天也该来了。不管怎样,大家一定要多支持辽宁队。”机场张庆鹏的一句“冬天快过去了,春天也该来了”引发现场的球迷和媒体的大猜想。这样一句简单的话,或许隐藏着张庆鹏即将回归的深意?

  本赛季,缺少了张庆鹏这员大将的辽宁队没能如期打进季后赛,早早宣告赛季终结,而这也从另一个侧面显示出他在辽宁队的作用和地位。今晚辽宁主场迎战新疆与胜负无关,迎接张庆鹏回家的温情一幕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主旋律。上一轮对阵北京的赛后,辽宁主教练郭士强在展望下个赛季时曾提到张庆鹏回归,但毕竟下个赛季的事情谁都无法确定。期待盼盼在家乡父老面前、在强大的新疆面前,打一场漂亮的比赛。

  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