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斯内德表忠心却引猜疑 英媒曝转会曼联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7月12日10:31
幻灯:国米举行新赛季亮相会 埃托奥斯内德挥手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势必是个热情似火的夏季,而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同曼联的眉来眼去也为这出转会肥皂剧埋下来足够的伏笔。不过就在今天,斯内德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开始对蓝黑军团大表忠心,不过他的这番表态不仅没有打消蓝黑球迷对他离开的担忧,反而更令媒体解读出欲迎还拒的意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今天斯内德和他的妻子约兰特一道接受了杂志《名利场》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会转会去曼联时,斯内德回答道:“我想要留下来,在这里我有着非常棒的队友。萨内蒂有一项非凡的品质,他能够在士气低落时依然将我们团结起来。此外还有长友佑都。你们不知道长友有多搞笑:有一次我们跟他开了一个玩笑,那是在一场比赛前的晚上的酒店里,我们告诉他主教练要找他谈话,结果他真去敲莱昂纳多的房门了。当然我们是骗他的,莱奥打开门很无语的看着他,而我们则躲在走廊里大笑。正是这种友谊的氛围令我感觉在国米就像在家里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离开的原因。”

  不过坐在一旁的约兰特的回答却截然相反:“曼联?他们根本没有找过我们。如果我们去曼彻斯特的话,我会通知你们的。”约兰特的这番谈话的暗示意思已经相当明显:曼联,这个可以有。贤内助影响球员选择的例子不胜枚举,当年菲戈能够加盟国米正是由于海伦对时尚之都的向往,而现在约兰特的枕边风不知道是否也会影响斯内德在人生十字路口前的选择呢?

  当然,更令媒体玩味的还是斯内德提到两年前他从皇马加盟国米的那段故事:“当然,如果球队决定要卖我,我就只能走了,但是将是带着遗憾离开的。我们在这里过的很愉快,我将很怀念国米和米兰城的,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当我从皇马转会国米时,我本来更希望留在西班牙。但是我的人生在十分钟内就完全变了,还记得吗?”边上的约兰特也不忘帮腔:“当然啦,当时我们还在游泳池里,他接了个电话。六个小时后我们就一脸茫然的出现在了米兰的普林西比-迪萨瓦里奥酒店了。”

  而就在斯内德抛着对曼联的媚眼向国米表忠心的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则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已经是曼联的人了。据这家以花边著称的英格兰绯闻报纸援引国米一位并没有透露姓名的球员的话似乎能够十分恰当的概括目前的状况:“似乎国米想卖但是又不想承认,斯内德想走但是又不想说出来。”

  这位X球员接着说道:“现在每个人都希望斯内德转会曼联能够尽早公布,或许在本周三就可以。他甚至已经跟国家队队友德容谈论曼彻斯特在哪里住着最好的问题了。转会很快就完成,不管国米跟斯内德如何对媒体说。这对他是一笔出色的转会,而对国米来说是笔好交易。”

  《太阳报》还称曼联为斯内德掏出的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这也将打破曼联的引援纪录。而红魔给斯内德本人的周薪甚至要高过目前的队内第一高薪鲁尼的22万英镑!这些条件如果是真的,那么无论是国米还是斯内德本人都根本无法拒绝。而曼联如果打过来一通电话将这些条件阐述清楚甚至都不用“十分钟”,斯内德和约兰特的人生会不会就此发生改变呢?

  (搜狐体育 恩里克)

幻灯:国米洗尽铅华再踏征程 新主帅领全队首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