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乌兹别克国脚伊布或近日抵青 或错过与江苏一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12日11:41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嵇玲)     在7月10日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中受伤下场的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11日下午到医院拍了片子。两人能否随队出征江苏,还要看医生12日的诊断结果。新加盟中能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布将于最近两天抵青,由于比赛在即,他很可能将错过与江苏一战。

  绝杀申花,给逆境中的中能带来了宝贵的3分,但也留下了不小的隐患。中后卫莱昂纳多在比赛中旧伤复发,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单箭头路易斯也在半场结束前被对手铲伤。11日下午,中能俱乐部安排两名受伤外援到医院拍了片子,但诊断结果要到12日才能出来。由于球队12日下午就将起程飞赴南京,因此两人能否成行尚存疑问。一旦两人不能随队前往,再加上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的中后卫栗鹏和肌肉拉伤的后腰梅尔坎,中能队将有4名主力缺席,整体实力将大打折扣。

  无奈之下,张外龙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大量起用预备队的年轻球员。在7月11日上午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中能1:2不敌申花,宋文杰打入一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