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玛塔梅开二度巴西仍遭淘汰 美国闯进世界杯四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7月12日13:43
 


  本报讯 (小白)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国女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经过点球大战,7比5战胜了5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领衔的巴西队,挺进女足世界杯四强。

  美国女足此战运气不错,哨音刚刚响起1分钟,巴西后卫戴安娜不慎乌龙,送给对手一球。第65分钟,美国队员禁区内防守玛塔犯规,被罚红牌,玛塔主罚点球为巴西队扳平比分。加时赛第1分钟,玛塔再次建功,为巴西队取得领先。然而,美国队在加时赛的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平。

  点球大战,美国人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准脚法。最终她们以7比5战胜巴西队,惊险地闯进世界杯四强。

  半决赛中,美国将对阵本届世界杯表现抢眼的法国队,而爆冷淘汰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日本将迎战欧洲劲旅瑞典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