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0-4完败世界杯四强球队 国奥0-1不敌叙利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7:25
  本报讯 (记者 薛剑)知道中国足球的水平很差,但没想到会差到这样一个地步。10月12日,两支中国男足分别在武汉、呼和浩特迎战乌拉圭、叙利亚,结果高洪波领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以0:4被南非世界杯四强球队乌拉圭击败,而孙伟带领的国奥队则以0:1不敌叙利亚,亚运前景不容乐观。

  比赛开始之时,武汉正逢降雨天气,并伴有薄雾,不过场地条件尚显理想。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快速对峙局面,中国队短时间内连由冯仁亮、荣昊在左路冲击,主力尽出的乌拉圭也积极地全场跑动,中前场快速冲击的特色很鲜明。尽管国足在前70分钟内顽强防守未让对手攻破城门,但随着冯潇霆的乌龙和杜威的失误送礼,国足在十几分钟内连丢4球,可谓被对手打穿。

  在下午进行的国奥队与叙利亚国家队的比赛中,面对身体力量明显强于自己的对手,年龄上处于劣势,经验也不占优的国奥队很难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整场比赛,国奥队暴露出进攻不力、防守盯人不紧等问题,这为他们的亚运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