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大运会飞碟测试赛开枪 两代表队共16名选手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13日10:26
全神贯注。
全神贯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昨日,深圳市飞碟邀请赛暨大运会飞碟测试赛在龙岗飞碟赛场打响。共有河南、深圳两个代表队的16名飞碟选手参加多向飞碟、双向飞碟等6个项目的比赛。此次邀请赛将持续2天。

  大运会龙岗飞碟赛场属于临时搭建场馆,场馆占地17万2千平方米,其中靶场面积2.4万平方米,临时搭建板房、篷房约2000平方米。比赛场内有场馆运行区、观众活动区、体育竞赛区、新闻媒体区等七大分区。

  深圳大运会期间,龙岗飞碟赛场将进行为期5天的比赛,共计产生12块金牌。据悉,截止到2011年7月1日,来自35个国家的10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此次测试赛都是根据大运会正式赛事的标准执行,主要目的是磨合检验场馆运行、竞赛组织、观众服务等27个业务口运行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