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足协罚单砸向老将:李玮峰禁赛六场 孙继海五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17:20
  中新网7月13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对上轮联赛数名涉及赛场冲突球员的处罚决定。老将李玮峰、孙继海分别被禁赛六场、五场。

  在7月10日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深圳队球员基伦犯规,而李玮峰则与基伦发生互相推击的行为,引发多人冲突。

  足协今天发布了对此事件的处罚决定:禁止李玮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六场、罚款30000元;禁止基伦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四场,罚款20000元。

  此外足协还公布了对陕西队老将孙继海的处罚决定。在7月10日的中超联赛中,陕西队客场挑战辽足,在第63分钟时孙继海对辽足球员郑涛实施了暴力行为。

  足协对孙继海开出了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五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的罚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