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全球65家广电媒体参与报道上海游泳世锦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16:59
  中新网上海7月13日电(记者 宗晨亮)13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国际广播中心正式启用。记者获悉,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泳坛盛会,本次上海世游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35个国家、65家电视机构的1300余名从业人员前来参加转播工作。

  据悉,为了给电视机构工作者提供一流的工作、休息场所,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在东方体育中心北侧专门建造了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的国际广播中心,内设有转播机构办公室、工作室、电视制作区、卫星车工作区、物流区以及餐厅、茶歇等休息区域。

  目前,已有包括央视、欧广联、德国电视一台、二台、意大利电视台、欧洲体育、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日本朝日电视台等十余家世界重要电视媒体入驻工作。据悉,在本届世游赛期间,主播机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向国际泳联持权转播机构提供所有比赛的公共信号供选用,并为进驻国际广播中心的国外电视机构提供单边需求服务。预计全世界将有35亿人次的观众通过他们的辛勤工作欣赏到上海世游赛的精彩场面。在本届世游赛期间,国际广播中心将全天候开放,为转播机构提供保障服务。

  作者:宗晨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