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万达给裁判涨工资 足协称单场万元高或有副作用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14日11:18

  万达3年5亿资金资助中国足球的计划中,明确提出提高裁判待遇。12日,万达方面提出的裁判单场执法收入1万元未获通过,足协希望循序渐进地提高裁判员待遇。

  足协相关官员表示,相比去年,今年足协给裁判员提升了部分工资。中超主裁判从每场2000元提至2500元,助理裁判、第四官员从每场1000元提至1300元;中甲裁判未提工资,依旧保持主裁判每场1200元,助理裁判800元。对于这一报酬,足协裁委会认为低了些。

  对于万达提出的单场比赛1万元,裁委会成员是支持的。但足协内部有不同声音,认为将中超裁判待遇一下提高到万元,可能导致裁判员心理失衡,影响本职工作。另外,一旦万达停止合作,足协何以确保裁判继续领到如此高的酬金?足协内部提出应该循序渐进地提升裁判待遇。 钟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