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期待朴智星来中国 球员本人对中超并不感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7月14日13:33
朴智星本人对中超并不感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千万美金买入的巴甲MVP孔卡,在前天正式亮相,广州恒大队的前场三叉戟完成组装。不过,阵容实力得到极大提升的广州恒大,又将自己的终极目标从亚冠冠军调整为世俱杯冠军。为此,他们可能今后要在“亚洲籍外援”这个位置上动脑筋。

  昨天,韩国媒体《体育朝鲜》的一篇报道,曝光了恒大考虑斥巨资引进曼联球星朴智星的重大计划。早在今年年初,韩国媒体就报道过恒大希望引进朴智星的消息,并指出此举并不是玩笑,主教练李章洙此前也向韩媒证实过恒大确有引进朴智星之意,不过由于朴智星从曼联转投中超各方面条件都不成熟,因此,恒大对于引进朴智星一事之后也很少再传出后续。

  据韩媒透露,许家印十分看重朴智星的明星效应,并对李章洙表示开多少价都要签下朴智星,他为朴智星准备的年薪,更是曼联的两倍。本月12日恒大主帅李章洙在面对韩媒的采访时也称,“集团会长许家印要求我引进朴智星,资金不成问题”,同时他也透露,“我已经把球队的意愿转达给朴智星”。由此来看,引进朴智星一事不但已有运作,而且始终是在恒大的工作计划之中。

  不过,朴智星本人续约曼联的意向非常强烈。而且朴智星也向李章洙教练说明,今后的2到3年,还是打算在欧洲发展。铁帅为此表示,作为足球前辈,很理解朴智星的想法,因此没有再勉强。但是许家印仍然没有放弃让朴智星加盟的想法。许家印说,恒大俱乐部的门永远向朴智星敞开,如果朴智星考虑成熟,他随时欢迎朴智星的加入,并且待遇还可以再谈,恒大永远不会放弃引进朴智星的想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