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球员许有志试训比乙 热身赛成是否留洋关键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7月14日14:55

  力帆队员许有志

  在前力帆助教皮特的牵线搭桥下,比利时乙级球队FC布鲁塞尔队向力帆小将许有志发出了为期两周的试训邀请。11日晚,许有志已经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本周六,他将有望在该队的热身赛上亮相。

  皮特力荐大志试训比乙

  据了解,许有志此次能收到FC布鲁塞尔队的试训邀请,与前力帆外籍助教、比利时人皮特不无关系。作为阿里汉执教时期的一名新星,身体条件不错的许有志在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曾多次首发代表力帆出战,可惜由于自身的经验不足,以及当时力帆严峻的保级形势,使得许有志在随后的联赛中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而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少有登场亮相。不过,不管是阿里汉还是皮特,都认为许有志拥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前提是能多打比赛,积累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

  本赛季初,皮特曾作为北京八喜队的主帅带队与力帆过招,对于许有志的状态有一定的了解,在得知大志暂时无法进入球队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肩负为比利时多家球队发掘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的皮特便先包括FC布鲁塞尔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推荐了大志,最终,FC布鲁塞尔队在看过了大志的比赛录像后,通过经纪公司向其发出了试训邀请。

  热身赛成是否留洋关键

  11晚,匆忙踏上试训旅程的许有志已经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昨天下午,大志在FC布鲁塞尔俱乐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晚上则观看了FC布鲁塞尔与比甲传统强队安德莱赫特的友谊赛。虽然这场比赛FC布鲁斯尔最终以1∶5大比分不敌对手,但许有志却从中看到了自己加盟球队的机会。据资料显示,FC布鲁塞尔在上赛季的比乙联赛中排名第11位,球队全赛季共打进了50球,但失球也多达51球,足见该队后防并不稳固。而昨天的比赛则再次暴露出了该队后防不稳的漏洞,这对于中后卫出身的大志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而据皮特透露,布鲁塞尔队之所以邀请大志试训,正是看好其在争抢头球方面有较强的能力,如能加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该队防空力量不足的痼疾。

  不过最终决定试训能否成功的,还是许有志在试训期间的表现。据悉,从今天开始,大志将跟随该队一起训练,本周六,布鲁塞尔队有一场热身赛,届时大志将有望亮相,如果大志能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实力得以完全的展现,其留洋的成功几率又将增加几分。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