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泰山队召开蒿俊闵见面会 首战很可能对阵老东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4日15:17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3日讯 今天下午,风尘仆仆的蒿俊闵赶到新签约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媒体、球迷见面。蒿俊闵表示,相信自己将很快融入俱乐部、融入球队,用赛场上的表现回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而他代表泰山队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将对阵老东家天津泰达队。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说,蒿俊闵已经完成所有转会手续,办妥了中超参赛证,但他的球衣号码还没有确定,“我们正和中国足协积极联系,过两天才能最后确定下来。”

  蒿俊闵下午抵达俱乐部后,首先在俱乐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自己在球队的宿舍,以及俱乐部健身房、治疗室、餐厅等设施。他表示,俱乐部设施等都非常先进和完善,自己很高兴能到泰山队效力,“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来到一个新环境,一定面对新的挑战,我相信自己会很快融入俱乐部、融入球队,用成绩回报大家。”

  据了解,蒿俊闵今天下午匆匆在济南亮相后,会于15日到国家队报到,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与老挝的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解散后,他才能回俱乐部。中国队与老挝队的第二场比赛7月28日进行,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后蒿俊闵才会回到泰山队。非常巧合的是,如果他接下来能上场参加7月31日举行的第18轮中超比赛的话,将代表泰山队在主场迎战老东家天津泰达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