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万厚良首球黄凤涛救主 陕西1-1平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14日18:56
万厚良黄凤涛进球振臂庆祝 特帅竖大拇指(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4日17点,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深圳红钻队的挑战。上半场第11分钟万厚良的破门为陕西人和队带来了梦幻开局,可惜下半场黄凤涛的致命一击帮助深圳红钻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各取一分战成1-1平。

  本场比赛两队均是以残阵出战,阵容方面,陕西人和队的孙继海由于上一轮对郑涛的暴力行为停赛5场,曲波、赵旭日因为累积黄牌本轮停赛,李凯则是由于伤势未愈本场比赛也将缺席。而客队深圳红钻队的形势也是不容乐观,球队主力射手基伦由于被认定与李玮锋互相推击被停赛4场。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历史交锋11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4胜6平1负的成绩,在双方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陕西人和队里奥丹首发出场,万厚良顶替停赛的孙继海出战。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陕西人和队便率先发难,于海中场挑传里奥丹,后者的射门被程月磊扑出。紧接着,于海左路迅速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双方开场后打得都是比较谨慎,并不急于进攻。第11分钟,万厚良迎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被程月磊扑出,紧接着万厚良补射破门,陕西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场上的比分变为1-0。紧接着,深圳红钻队打出快速反击,柳超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18分钟,深圳红钻队在禁区前沿做出一系列的配合后由耶和亚完成射门,可惜耶和亚的射门被万厚良封堵出来。紧接着,弗洛雷斯禁区内近距离的铲射被万厚良用身体挡出,陕西队逃过一劫。第21分钟,罗希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立柱。第23分钟,李春郁右路大脚转移于海,后者接球后被补防上来的袁琳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6分钟,罗希后场得球后直接过顶长传弗洛雷斯,久比奇及时上抢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弗洛雷斯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柳超开出右侧角球,防守球员解围不远,乐山孝志得球后未能及时形成打门,皮球被解围出来。

  这一段时间内,深圳红钻队的攻势如潮,陕西人和队的龙门岌岌可危。第32分钟,张成林左边路铲倒柳超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柳超在防守张成林的时候有个报复的踩踏行为,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柳超禁区内起脚打门,张烈将球扑出。紧接着,弗洛雷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直接头槌攻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张烈神勇扑出。第43分钟,陕西人和队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程月磊打出,饶伟辉得球后再度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紧接着,久比奇后场过顶长传于海,可惜皮球率先出了边线。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人和队凭借着万厚良的破门,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球迷挂横幅让科萨反省 大秦军团气势磅礴(查看组图)

  中场休息的时候,两队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深圳红钻队在中场做出了一系列的配合后,弗洛雷斯外围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立柱。一分钟后,深圳红钻队卷土重来,乐山孝志中场直塞弗洛雷斯,可惜传球的力度过大,皮球率先出了边线。第51分钟,深圳红钻队中场过顶长传乐山孝志,后者直塞黄凤涛,黄凤涛小禁区右侧巧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为1-1,这也是黄凤涛本赛季收获的第二粒入球。紧接着,饶伟辉禁区左侧过顶长传里奥丹,后者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错失良机。第54分钟,威尔森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于海跟进射门,面对空门于海竟然将球没有踢进再次错失良机。第56分钟,菲尔马尼出场换下了巴哈利卡。紧接着,罗希对威尔森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9分钟,深圳红钻队也是做出了第一次调整,黎斐出场换下了柳超。

  扳平比分后的深圳红钻队越战越勇,陕西人和队则是显得有些急躁。第62分钟,黄凤涛进攻中利用速度突破久比奇后单刀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张烈将球稳稳得到。紧接着,饶伟辉由于中场拼抢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4分钟,朱家伟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里奥丹小角度射门,程月磊出现脱手,幸亏队友及时将球解围。第69分钟,于海下底传中,后点跟上的威尔森在对手的防守下没能完成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深圳红钻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宋琛出场换下王栋。紧接着,菲尔马尼中场直塞张成林,后者在小禁区线上的射门被程月磊扑出。紧接着,深圳红钻队便还以颜色,可惜弗洛雷斯禁区内接球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球,皮球被对方门将率先得到。

  第75分钟,于海小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直接选择了头球攻门,可惜未能打上力量,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出来。第78分钟,特鲁西埃打出了最后一张换人牌,董学升出场换下弗洛雷斯。紧接着,黎斐快速突破了陕西队的防线后横敲中路,跟上的黄凤涛直接选择了射门,可惜皮球远远偏出。第83分钟,董学升拿球回做,外围跟上的罗希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徐擎出场换下了朱家伟。第87分钟,黄凤涛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张烈得到。一分钟后,杰尼斯由于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张成林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补时阶段,程月磊由于拖延时间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92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防守球员将球率先解围出来。下半场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战成1-1平。(搜狐体育 王辉)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6-久比奇、5-万厚良、3-张成林;2-巴哈利卡(56’4-菲尔马尼)、8-李春郁、20-朱家伟(85’19-徐擎)、10-威尔森、21-于海;11-里奥丹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李洋、22-袁琳、3-杰尼斯、6-罗希;28-王栋(71’32-宋琛)、30-耶和亚、23-黄凤涛、11-柳超(59’8-黎斐)、15-乐山孝志;39-弗洛雷斯(78’40-董学升)

  黄牌:第27分钟 39-弗洛雷斯(深圳红钻) 第32分钟 3-张成林(陕西人和) 第37分钟 11-柳超(深圳红钻) 第57分钟 6-罗希(深圳红钻) 第63分钟 31-饶伟辉(陕西人和) 第88分钟 3-杰尼斯(深圳红钻) 第91分钟 12-程月磊(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