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邦帅换人遭河南媒体质疑 强硬回答暗示教练权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4日21:53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中超第17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3不敌上赛季亚军天津泰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邦弗雷雷的换人策略遭到了河南媒体的质疑。

  首先,邦弗雷雷对比赛进行了复盘:“这场比赛我们刚开始我们做的不错,大家的注意力也是比较集中的,我们这场球的开场比前两场做得要好,不管是士气还是注意力,今天队员们做得非常好。包括上半场,我们也有几个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我们上半场主要就是去等待机会的到来,所以我们上半场踢得比较保守,下半场刚开场5分钟天津队就进球了,这个球对于来说进得太快了,我们没能重新站起来。今天我们队员的力量感觉不是很足,所以天津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当我们拉开阵容开始进攻的时候,天津队却得到了更多的机会,所以他们扩大比分成了2-0,这个比分对我们的冲击力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尝试换了两个队员去加强进攻,但裁判给了我们一个点球,我现在还是很难理解这个点球。最后5分钟我们扳回来一个球,总体来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如果我们后面还能这样打的话,我们一定会获得更多的胜利。”

  本场比赛河南队员拼的很凶,体力消耗都不小,但邦弗雷雷却始终按兵不动,直到0-2落后之后才做出人员调整,第76分钟,他用新外援弗洛雷斯换下内托,此后在0-3之后,他用徐洋换下了送给对手点球的李昭楠。对于自己的换人策略,邦弗雷雷解释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比分是0-0,我们传球不错,而且对场面的控制也很好,但是下半场天津队1-0领先,这种情况下我们尝试去投入更多的进攻,当时我们希望能利用防守反击把比分扳成1-1,我们没有让我们的防线压得太靠前,是因为我们知道天津队的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此后我们试着让边路多打一些,这就是我当时的计划。”

  对于现场河南记者对自己换人太晚、最后时刻才使用徐洋的质疑,他回应说:“因为当时已经0-3了,所以我们试着换一些队员,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你可以说我换人太晚,你也可以问我为什么不让他首发,但这就是教练的决定。”

  此役河南队打得比较被动,尤其在丢球之前基本丧失了主动,对于这种情况,邦弗雷雷坦承与自己赛前制订的策略有关,“我们今天尝试着从开场就把比赛控制下来,我们把防线压缩很靠后,是因为担心天津队的反击,我们知道天津队攻击力强,所以赛前我们制订的策略就是先要做好防守,所以今天我对中场的要求也是防守为主,这样如果能抢下来球,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去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